片寄凉粉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1)

第一次写文啦,没经验,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写这个也纯属是因为喜欢taynew这对,而且我确实是有点无聊,并不想学习,嘿嘿,多谢姐妹点梗@爱呆家的猫 ,爱你呦,比心心。不过这个文,我也不确定会写多少,如果有人喜欢的话可能会更得快一点?哈哈哈哈也不一定,不喜勿喷哦,毕竟人家是个经不起打击的脆弱女仔,你说我,我就会不开心的,我不开心的话就会浪费很多东西,跪求放过。




啦啦啦,我是分割线,正文还在下面



郑明心(茉香奶绿味o)T国著名财团继承人,前几年在自家老爸的威逼利诱下出任了集团的总裁,(反抗os:他不仅逼人家结婚,还拿人家最爱的meme威胁我呢,哼!真的敲过分的)虽然不情不愿,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朱大的高材生确实有能力让整个集团更上一层楼。

可是谁能想到呢,平时雷厉风行的冰山脸霸道总裁郑明心,居然是一个撸猫上瘾,爱吃甜点的小可爱呢。其实他平时对人的冷漠也不能全怪他,在郑明心小的时候,因为家里有钱所有的人都想要巴结他们家,甚至利用自己的孩子去和郑明心做朋友,而事实的真相终于在大学的时候被他发现了,从那以后他就害怕和别人有情感上的交流,也不愿再显露出他内心最真实的一面。

林阳(百香果红茶味A,这是我今天无意间买到的薯片,这味道超神奇的,但是不推荐啊)林氏集团大少爷,又帅又富,就是吧,有点傻。而且天生倒霉,破坏小能手,家里的电器和家具都曾惨遭过他的毒手。朱大毕业后,不想回家继承家产,就去了郑氏。

因为是朱大校友,他们的第一次见面理所当然的发生在学校里。当时的郑明心正惨遭小男友背叛,(球心出没啦)。

偶然的一天,在朱大校园里,郑明心正在给自己的男朋友打电话:"喂,球球,你在哪里呀?我好饿呀,我们去吃饭饭好不好。"

"心心,我可能以后不能每天都陪你吃饭了"

"为什么呀?"

"因为?因为?哎呀,你别问了,慢慢你就知道啦。"

这时郑明心看到他心爱的男朋友居然搂着另外一个人的手臂,但是郑明心惊讶的是,那人居然比球还高还壮,我的麻鸭,他们俩在一起,家里还能有床吗?既然看到出轨现场,郑喵喵绝不坐以待毙,主动上前打了招呼:"球,你怎么在这里呀,这是你新朋友吗?"

此刻的球正在cos鸵鸟,脑袋都快低到地上了,一旁pod见状开口:"不是,我是他男朋友。"

"咦?这么巧,我也是。"

"我听说你了,郑家小少爷嘛,既然你看到了,我们也不再藏着掖着了,我们是真心相爱的,还希望你能成全我们,你们都是o,在分化以后,他本来想和你提分手的,要不是球的父母强迫他继续和你在一块,我们早就能在一起了。"

郑明心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一点想笑,还成全你们,我呸,虽然我也不知道对球是不是爱情,但是毕竟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正当郑明心使出一套喵喵拳企图解解气的时候,一伸出脚就绊到了pod身上,不小心摔倒了,手手都搓红了,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两个大傻个赶紧伸手去扶他,一看丢了人,小猫咪一手推开他们俩,坐在地上放声大哭,虽然是午饭时间来往的人不多,但是仍然吸引来了"好心人士"林阳。

"同学,同学你怎么啦,你怎么坐在地上哭,快起来,地上凉,对身体不好。你要是受欺负,我帮你出气,虽然适当流泪是排除体内多余毒素,但是你这么哭对肺不好,别哭了别哭了。"

郑喵喵止住了泪水,可怜巴巴的看着他说:"就是他们欺负我,他抛弃了我,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了,我们都在一起六年了,他却说是他父母强迫他和我在一起的,他…他…"说着说着,眼泪就又往下掉了。为了稳定他的情绪,球球急忙拉着自家男友跑了:"阿心,晚上我会给你电话的解释清楚的。"

林阳温柔的擦拭着郑明心脸上的泪痕,林阳背对太阳,所有的光都从他的两侧穿过,那一刻他真的就像一个发着光的人,而这些光芒也穿透了郑明心的心里。他拉起郑明心的手:"你应该还没吃饭吧,我请你吃饭去,走吧。"他的手是那么温暖,和以往那些接近郑明心的人不一样,他是真诚的。

就这样,林阳牵着郑明心来到了学校附近的一家西餐厅,郑明心心想,这人怎么这么自来熟啊,第一次见面就请人家吃饭啊,他到底想干什么啊,没等郑明心开口,林阳就打开了话匣子:"同学,我刚才就是路过,也没听清你们说什么,你到底为什么哭啊,他们怎么欺负你了?你要是不想说就算了,毕竟我们也是第一次见面,你可以不用什么都说的。"

“没什么就被分手了,我能问一下你为什么帮我吗?”

“什么?”

“为什么帮我?”

林阳黑脸一红,开始害羞,小声嘀咕:“因为你长得好看。”郑明心笑了,不再说话,心里想的却是:臭男人,果然见色起意,哼,还害羞了,但是还有点可爱是怎么回事呢。

林阳拿起菜单递给郑明心:“你看看想吃点什么,这家牛排特别好吃,还有三文鱼沙拉”

"我现在想吃点甜的,心里太苦了。我可以点布朗尼吗,还想吃草莓蛋糕。"

这让林阳本该脱口而出的养生理论硬生生的憋了回去,这么好看的人,我真的没法拒绝啊!!!!吃,吃大块的,两块够吗。聊天的时候,林阳和郑明心互报了家门,知道了对方的学院和年级对方和一些其它的基本情况。吃过饭后,林阳就送郑明心回了学院,虽然郑明心相信林阳,但是对于自己是omega这事只字不提,他在犹豫,也在期待,毕竟林阳是一眼就能看出来的血统纯正A,万一他真对自己心怀不轨怎么办。而林阳那傻子,本着端端正正做人的家训,绝不让身边的朋友感到不舒服,怎么会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猜测甚至询问人家是A还是O呢。

到了晚上球在犹豫再三后还是给郑明心打了电话:"阿心,你还好吧。"

"嗯,我挺好的"

"对不起啊,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

"都这样了,还有说这些的必要吗?"

"不是的,阿心,我是真心拿你当朋友的,其实我们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还太小了,根本不懂爱是什么,以为两个关系亲近的人就应该成为情侣,直到分化以后,我和爸妈说了想和你分手,可是他们死活不同意,说到底还是为了钱。可是我现在遇到了pod,他教会了我怎么去爱一个人。阿心,虽然我无法像情人那样爱你,但是我真的没有想过伤害你,也没有想过从你身上得到什么,希望你能相信我,也希望你能祝福我们。"

郑明心,辗转反侧一夜未眠,他在思考与球之间关系,也在想人们接近他,讨好他的目的,恋爱这事确实是两个孩子的童言无忌,想想相互陪伴的这六年里,两个人最多牵牵手,连亲一下都没有,在面对这张熟悉的脸时,确实是做不出什么来。其实郑明心伤心是假的,委屈确实是真的,当他们都分化成o以后,他就知道有这么一天,可是为什么那个男人说球是受父母逼迫呢,难道自己真的这么讨人厌吗,除了家庭原因,就没有人愿意爱自己吗。

林阳作为大三学长,仪仗队队长,又是出了名的交际花,怎么有那么多的时间陪我们大二的学弟郑明心呢,刚认识的时候,林阳每天和郑明心在一块,可见他牺牲了多少,为了郑明心,他每天除了上课,和训练,都在陪着郑明心,美其名曰帮郑明心走出失恋阴影,但是这显然是借口,郑喵喵每天能吃能喝的,除了不爱搭理林阳以外的人,一切正常啊。

随着时间流逝,大家发现,郑明心这个人,虽然长得帅又有钱,但是谁都不理,天天一张冰山脸,除了林阳之外,没见过他身边还有别人啊,难道就因为林阳话多??林阳对此却洋洋得意啊,这才证明自己对郑明心是特别的嘛。还总有那些个不怕死的去“惹”郑明心,想攀上高枝,最后的下场都是被“收拾”了一顿。林阳每次都劝郑明心下手轻一点,:"心心啊,都是同学嘛,打坏了了就不好了吗。"嘴上这么说的,心里却骂的活该,临走的时候他还得补两脚。

转眼到了林阳大四,两人都觉得毕业后两个人相处时间就更少了,所以更是天天在一块,好像毕业就是异地恋似的,这个难舍难分啊。(好好好,行行行,知道你们就是普通bf,可不是什么小情侣)即使相处了快两年,林阳仍然不知道郑喵喵是omega,说来也不怪他,郑明心在这两年里,丝毫没有露出过自己是o的线索,连Fa情的时候都是请假回家,说自己不舒服,或者有其他事,而且他发情期一向不准,林阳也就没有多想,单单从他那一身腱子肉就断定了郑明心是A。




小剧场

郑明心长得白白嫩嫩的,分化成了o这并不稀奇。但是球也是o这事确实让郑明心惊掉了下巴,谁能想到又黑又壮的大傻子居然也是o。(宝贝啊,妈妈告诉你,两个o是只能做姐妹的,你们两个在一起是不会有将来的)



评论(17)

热度(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