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霸道总裁?和他的小娇妻?(2)



作者废言



第一次写文,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加油更文的。也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哦,虽然我是单身,但是我的cp必须在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




啦啦啦啦,我是分割线,正文在下面




林阳这一毕业,郑明心也就成了他的牵挂,他怕郑明心只吃甜品不吃饭,也怕郑明心每天熬夜打游戏,最怕的其实还是郑明心会觉得孤独,毕竟除了自己,郑明心不会接受任何人的靠近,而且那些人的目的,还真是司马昭之心,对郑明心这样单纯的人来说还是太危险了。于是林阳就派了自己刚考上朱大的表弟一仔,来照顾朋友(bf),可怜的娃就这样被充了公,每天奉命围在郑明心身边,向林阳报告郑喵喵的日常生活。

一开始的时候一仔自然是不太愿意做这种苦差事的,毕竟美好的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始,但是自从郑明心身边出现了一个女孩子,一切都开始改变了,这女孩子呢,是郑明心邻居家的妹妹,是郑明心看着长大的,名字叫糖糖,人如其名,确实挺好看的,就是吧,偶尔有点小暴力。每次糖糖来找郑明心的时候,一仔都觉得这女孩子甜到他心里了。正好借着替哥哥照顾朋友的名义,一边拿着哥哥给的好处,一边追着人家女娃。

郑明心最初每天看到一仔在自己身边转呀转就头疼,这孩子虽然一看就没啥坏心眼,但是也太能傻笑了吧,还总是对糖妹流口水,这性格简直和他哥一模一样,难道他们家的呆是祖传的???不过时间久了也就习惯了,毕竟这两个活宝在林阳不在这段时间里让自己不会那么无聊。

林阳这边也是不好过,他和家里约定三年内不回家里工作,想出去闯一闯。于是一毕业就去了一家小公司,每天忙到昏天黑地,不过小公司也有小公司的好处,补贴多,晋升也快,就是和“好朋友”分开这事让他觉得难受。

郑明心还有两个多月也快毕业了。在一次回家吃饭的时候他的爸爸郑云龙就提起了让他回家工作的事情:“我看你毕业以后就回家上班吧,正好我们俩也想歇歇了。”

郑喵喵企图反抗:“我不想去,我觉得我应该去外面的世界多看看,不能局限在这一片小天地里”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别那么多废话,这事就这么定了。”

阿云嘎见状赶紧护住儿子:“干什么呀,你要,别吓到孩子,孩子还小呢。”(一看就是和山东人在一起太久了吧,一开口全是倒装句)郑明心一看自己有靠山,赶紧挤出几滴眼泪,可怜巴巴的说:“不怪爸爸,都是我不好,是我惹爸爸生气了”这看的阿云嘎更心疼了:“好了好了啊,宝宝不哭,看得爹地好心疼。”然鹅我郑云龙爸爸可是山东大汉,怎么可能被这吓到:“儿啊,你这点就随了你爹地了,从小戏就多。这事啊我不是和你商量,是通知,不然你就去相亲,赶紧结婚,我眼不见心不烦。”

阿云嘎一看媳妇真生气了,只能劝自家儿子:“哎呀,宝宝你看啊,反正你毕业都是要工作的,去哪不一样呢,你要是回家啊,工资也多,职位也高,谁敢欺负你呀,这得少经历多少社会的毒打啊”郑明心一看爹地也倒戈了,也就不再挣扎了。

说起郑明心这个儿子啊,对这对夫夫来说,还真的是来之不易,想当年这两人也是大学同学,毕业后一起创业同甘共苦,日久生情,暗生情愫,但是谁也不好意思捅破这层窗户纸,后来还是郑云龙主动献身两人才有了结果。随着年级增长,两人也想有自己的孩子,但是两个Alpha在一起哪有容易生孩子,在借助了不少现代医学的力量,在阿云嘎“不断努力”下,郑云龙才怀上了郑明心。嘎子心疼媳妇遭罪,不仅把集团写在媳妇名下,就连孩子都落户姓郑。所以自打郑明心出生,就被父母当成了奶茶,捧在手心。

虽然林阳很忙,但是两人坚持不论多晚每天都要打一个视频电话,工作这事更是让郑明心大吐苦水:“阿阳,我被我爸逼着回家上班了,我不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爸爸?哪个爸爸,是姓郑的爸爸?还是姓阿的爸爸?”

“呆子,这是重点吗”

“那阿心为什么不想去呢”

“我就是不喜欢那里,我不要去”

“那阿心为什么不喜欢呢”

“林阳,我看你是缺少我的毒打啊”

“好啦,不开玩笑了,那如果你不回家工作,你有什么打算吗”

“其实我也没想好,可是我觉得回家上班肯定会有很多风言风语,说我富二代,肯定会看我笑话的。”

“阿心,不要这样想,你很优秀啊,以你的能力充分可以胜任这样的工作,只不过暂时还缺少经验,别灰心啊”

“那好吧,我会在考虑的”

“好了,不说这个了,我们阿心今天过得怎么样呢”

“今天啊,还蛮有趣的,一仔本来在教室计划表白,摆了心形蜡烛,还准备送糖妹好大一束玫瑰花,可是今天风太大了,这个小傻子又忘记关窗,蜡烛就把床帘点着了,整栋教学楼差一点失火,糖妹觉得很丢人,推开他就走了,花也被丢掉了,哈哈哈哈哈哈,怎么可以这样追女孩子呢。”

林阳心想,看来弟弟也没有逃脱倒霉的命运,还真是自己的倒霉弟弟。

隔着屏幕,林阳看着郑喵喵兴奋的讲着故事,露出了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痴汉笑:“心心,我想你了”

这话一说出来,林阳就觉得后悔,怎么可以这样讲话呢,他吓得不敢看对面的人,赶紧把头藏在被子里,他不知道的是郑喵喵也红了脸,小声地说:“我也是啊,你个傻瓜”

林阳听对面不说话,赶紧转移了话题:“对了心心,我准备跳槽了,最近有个猎头公司联系我了,说想挖我去郑氏集团”

“郑氏?是我们家的郑氏?”

“我也不知道,只是听说公司在中港区CBD,对方说如果我愿意的话,一两个月内就可以入职了。我目前还有一些工作,可能做完以后就会去郑氏报道了吧,毕竟是大公司,我也想去早点熟悉熟悉。”

郑明心一听,这就是我家公司啊,哈哈哈,林阳你也算落在我手里了,这果断坚定了自己出任总裁的决心。





小剧场


林阳: 阿心啊,最近出了一款Alpha发情期的抑制药,要不要一起试一试啊

郑明心: 不用了吧,我发情期不太准,而且“杀伤力”不太大。(os:老子就不是Alpha,吃的哪门子药啊)

林阳: 不行啊,心心,要吃药的,万一有人对你图谋不轨怎么办,我又不在你身边,会担心的

郑明心: 阿阳,真的没事的,我平时也有用药,不过和你用的可能不太一样,而且……(而且很快我们又能陪在身边了,但是我是不会提前告诉你,毕竟猫猫都是很傲娇的。)



提醒大家哦,在我写的这篇文里呢,abo都是一样的社会地位,不存在谁强谁弱,大家只是社会功能不同,毕竟二十一世纪了,我希望人人平等。



评论(1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