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霸总?和他的小娇妻?8


失踪人口回归,昨天看到arm的IG视频,天啊,哥哥太帅了,我要给他加戏,没人能在我的bgm里打败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屏蔽了,如果有集美想看就告诉我啦,但是我估计也没人看,还有就是吧……生孩子那段,我其实也不太懂,就是瞎写,大家不要当真啊



林阳和郑明心刚度完“蜜月”,就听说爱丽丝要生了,把行李扔给司机就往医院跑,风风火火到了医院一看,爱丽丝悠哉悠哉的躺在床上晃着腿,阿木就在一旁削水果,还是我们大队长眼尖看到了门口呆呆站着的两个人,开口调侃道:“孩子干爸干妈来了,怎么不进来呢,是因为空着手不好意思了?”


这称呼羞得林阳黑脸一红,郑明心也在转移话题:“不是说要生了吗,看你这样子,是已经卸货了?”


“还没呢,它自己不愿意出来,我们这当父母的也不想逼它啊。”


“可是按月份来看,你这是早产吧。”


“明天就满八个月了,这两天有点宫缩,虽然是假性宫缩,但是阿木害怕,就让我住进医院了。”


阿木把刚削好的水果递给自己老婆:“我们毕竟第一次当父母,确实很慌乱,而且我担心爱丽丝身体,还好林阳的姐姐在这家医院,给我们改了预约时间,不然啊,我真的一个头两个大。”


“你也太夸张了吧,水蜜桃还削啊”


“哎,这你就不懂了,万一桃子上的毛毛扎到我的宝宝们怎么办,用水洗是没有用的。”


看着自己的好朋友能有这样的归宿,郑明心是真的替她开心,哎?刚才说什么来着?林阳的姐姐在这家医院?“阿木,你刚才是说林阳的姐姐帮你们预约的吗?这么厉害,那她是产科的医生吗?”


“不是,她是神经外科的,而且医院就是她的啊”


伴随郑喵喵的一声怒吼,吓得林阳赶紧放下手里玩了半天的婴儿玩具:“林阳,这医院是你姐的?”


“啊……对啊。”


“那你怎么不早说,我就这么来了,什么都没准备!!!”


“我…我这不是忘了吗”


“又来了,忘了…那我就打到你想起来,你给我过来”


还好我们小姐姐出手相助,呆子才逃过一劫:“好啦,心心,这可不是好的胎教哦,快过来听听,孩子动了。”


大队长生孩子还不忘扛旗,给老公使了个眼色,阿木就带着林阳出去了。


“哇,好神奇哎,宝宝踢你了。”


“它这是喜欢你,在讨红包呢,好啦,我们说点正事吧,你们…在一起了吧?”


“不然呢,一夜情吗,哈哈哈哈哈”


“你们一进门,我就闻到信息素的味道变了,你决定好了吗,这是终身标记,他就是你想携手一生的人吗”


“那你当时怎么确认,阿木就是那个对的人呢?”


“爱情在一开始的时候就是很盲目的,他什么都会,而且什么都愿意为我做,他很有才华,甚至可以说是完美。”


“可是你不仅是我的秘书,还是诗大的老师,身边的也都是精英,如果是才华吸引你的话,那你早就结婚了啊”


“但是爱上一个人往往就是那一瞬的事,可能是你见到他的第一眼,也可能是他感动你的一件事。说来也是好笑,我第一次对他心动,就是在他陪我逛街的时候,我觉得这个男人好像和其它男人不一样,他很有耐心,什么都认真的听,也真诚的给我建议,真的就是自带光环。”


“我好像懂了,原来我早就对林阳一见钟情了,是他的温柔,他的美好让我逐渐沦陷,在没来医院之前,我对这件事既确定又不确定,我确定我爱他,但是我不知道这份爱会不会在我的一生中延续下去。”


“爱情有的时候很简单的,信任和理解永远是最重要的,它的长久度取决两人对这份感情的重视和经营。决定了,就不要犹豫。”


“是啊,在这件事上,林阳确实比我果断…”


“阿心,你知道吗,在别人眼里你是刺猬,会带来伤害,可在林阳眼里你是一只小猫,会哭会闹会撒娇,他愿意做你午后的阳光,在你开心和悲伤的时候给你温暖,让你快乐,这才是你爱他的理由。”


门外的阿木和林阳也在逛了一圈以后,成功的把姐姐林雪带了进来,为了避免尴尬,林阳一进门就开始介绍:“阿心,这是我姐。姐,这是我男朋友。”


一旁的林雪看着面前眼睛红红的小可爱瞬间母性泛滥:“这就是把我弟弟迷的神魂颠倒的小猫吗,你好漂亮啊。”


现在的郑明心不仅眼睛是红的,脸也是,他故意摆出最擅长的无辜样,希望得到大姑子的喜爱:“姐姐好,我叫郑明心。”


“好好好,这一声姐姐叫的我心都化了,没想到我弟弟这种硬邦邦的石头,居然能找到这么水灵的小白菜。”


林阳非常不服,看肌肉来说,明明郑明心才是石头,但是为了老婆和自己的生命安全,还是要忍气吞声:“好啦,姐,你差不多得了,别吓到我们家心心。”


和大姑姐搞好关系就是和谐家庭的第一步,决不能让她觉得有一丝开心:“没有没有,我很喜欢姐姐。”


林雪看郑明心是越看越喜欢,干脆一把拉着他往外走:“看到没有,还是我们心心好,这傻子就会成天惹我生气,姐姐带你吃饭去,想吃什么随便点,阿木你好好照顾老婆,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你们,现在只能吃清淡食物,只有临产前一顿才可以随便吃。我带我“亲弟弟”走了。”


“哎?哎?姐,你们等等我啊,那个啥,兄弟我先走了,不打扰爱丽丝休息,等孩子生了我们再来看。”


爱丽丝也是被这一家人逗笑了:“它干爹慢走啊,记得红包大一点啊”


人都走光了,剩下阿木夫妻俩终于可以腻腻歪歪了。


阿木看着媳妇水肿的双腿,心疼的开始按摩:“老婆,你让我带林阳出去以后,你们说了什么啊”


“没什么啊,就是传授了下我的恋爱经验。”


“不愧是大学老师啊,这事也能授课,那我能旁听下具体内容吗?”


“他问我当时怎么就确定和你在一起的”


“那你怎么说的呢?”


“我就说啊,我老公这么完美,怎么可能不爱他呢。”说完,爱丽丝在阿木的嘴上轻轻一吻。


阿木柔情似水的看着对方,笑着说道:“老婆,为什么你一直不肯告诉我孩子的性别啊”


“那你希望它是男生还是女生呢”


“男女都好,只要健康就好,当然了,要是个女儿就完美了,毕竟我老婆琴棋书画,貌美如花,没人继承怪可惜的。”


“快了,你们就快见面了,我的直觉告诉我,你的惊喜快到了,请及时签收哦”


“遇到你,才是我最大的惊喜。”




真的超喜欢这一对,两个人都太温柔了,好希望他们可以在一起啊,天啊






评论(1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