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霸总?和他的小娇妻?9



明天全国禁娱,赶着今天就发了吧,愿逝者安息,一路走好。




正文


林阳眼睁睁的看着姐姐和老婆从吃饭到逛街一直聊得火热,自己跟在后面丝毫插不进去还得拎着大包小包顺带刷卡,这让他散发出酸酸的气息,信息素里的红茶味都变得有点苦涩。看透了自己弟弟的林雪就有点哭笑不得了:“不至于吧,我是你姐啊,你亲姐!!!”


“你说我们这浓情蜜意的热恋期,你怎么不说多给我们一点独处时间呢,我们刚下飞机就去医院了,到现在也没有休息,你也不问问心心累不累。”


“这个我倒是没有想到,但是林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天天都在一起,再说了,你们以后的时间长着呢,别急着这一时半会的,心心啊,你累吗,我还想带你去吃甜品呢,这里有一家店超好吃,要不咱们下次?。”


郑明心一听甜品这两个字瞬间眼神放光,什么累不累的早就不重要了:“不累不累,姐姐说得对,我们一点也不急,甜品店在哪啊,都有什么呢?”


到了店内,林雪就让郑喵喵选自己喜欢的,他恨不得把一本都点了,但是听到冰淇淋的名字的时候,林阳就开口阻止了:“不行,你喉咙痛,不能吃冰激凌,让你吃甜食已经是让步了”


不让吃?那怎么行?郑明心赶紧抓着林阳的袖子,扁着嘴,表情就像喝不到奶的小奶猫,眼泪汪汪的:“这个是新口味,我都没有试过哎,就吃一口,一口。”


林阳哪受得了这个,无奈只好妥协了。:“那好吧,但是你也不能吃太多别的甜点”。


“成交!。。”


等到冰淇淋一上桌,郑明心刚舔了一口,林阳就赶紧抢过来塞进自己嘴里,一旁的林雪看到弟弟今天居然吃了这么多甜品以后不禁感叹,爱情的力量真伟大。


“对了,心心,你和林阳准备什么时候回家见见父母啊?”


“姐,你快别瞎说了,我们才刚在一起,我不想逼心心,这事等以后再说吧”


“可是你们不是都认识三四年了吗,而且你进郑氏也快一年了,怎么才刚在一起啊,林阳,你行不行啊”


男人怎么能说不行,林阳急得直抓头发,为了不得到一个秃头的男朋友,郑明心把他的手带离头发,紧紧握在自己手里,看着林阳的眼睛说:“姐姐不用急,等我们都准备好了,林阳会带我回去的,我也想早点见到伯父伯母。”这话听着是说给林雪的,实际却是让林阳听的


“行行行,那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但是你们刚在一起,这进度也是挺快的,三垒都上了,哈哈哈。林阳,你是alpha,要负起责任,一定不能辜负心心。”


两人害羞得像做错事的小孩,双双低下了头,是时不时的瞟一眼林雪,呆子看着身旁快钻到地下的人,忍不住开口:“姐,你怎么知道…”


“你姐我虽然是beta,闻不到你们信息素的变化,但是我不瞎啊,你看心心身上的草莓,也是不太好遮,只有你自己眼瞎看不到。”林阳平时斯文的很,但是吧,他在这种事也没什么经验,这一不小心,就没控制好力度。不愧是高度近视,林阳都快贴上了郑明心的脖子,才看到了一个贴着衣领边边的小小的红痕:“哇,姐,你这眼睛也太毒了吧,就露出来这么一点,你都能看见。”


“行了行了,吃完了吗,吃完了就散会啦,我还得回家带孩子呢。”


两个人回到自己家门口开始犯难了,是住在一起呢,还是各回各家呢,林阳渴望着今夜依旧能够与爱人相拥入睡,尽管现在已经是半同居了,但是他并不满足于这样。犹豫就会败北,老婆绝不白给:“心心啊,今天我们住哪啊,你家还是我家呢”


“还是我家啊,你那猪窝能住吗”


“嗯嗯,那我去收拾收拾,你先进去等我,我拿几件衣服就来。”


洗完澡澡的郑明心坐在床上用ipad玩tum tum,现在的林阳还不知道,这个游戏将是他最大的情敌,玩得投入的郑明心甚至都没注意到有人进来了。


“阿心,你怎么不吹头发呢,会生病的,快过来我给你吹。”


郑明心乖乖躺在林阳的腿上,随意接受着对方边吹头发边吃豆腐的行为,吹干了以后他就被塞进了被子里,没收了ipad,尽管发出了不满的哼唧声,但是对方假装看不见,听不到。


“心心,今天和我姐在一起的时候说,回家见父母的事,你怎么想。”


“什么怎么想啊,我人都是你的了,当然听你的了。”


“虽然我们都知道对方一定是那个会相伴一生的人,但是我不知道现在的你有没有做好准备。”


“那你为什么不问问我呢,阿阳,我们都明确对方的心意,可是我们有些时候忽略了用最直观的方式去表达自己,我希望你可以说出来,我也希望对你说我的心里话。”


“……对不起……”


“你总是想得多,我也很敏感,这样的我们真的很容易产生隔阂和矛盾,可是我们相爱啊,我想要那个完整,原本的你。”


“阿心,就算是说了无数次,我还是想说,我爱你…”


“我也是啊”


“那你准备好了吗,丑媳妇总要见公婆的。”


“你才丑呢,你最丑,等你见我爸爸们,让他们打洗你”



见家长是惊喜还是惊吓呢?彪形大汉是否会对弱小无助又可怜的林阳痛下毒手?小奶猫郑明心能否征服商业巨鳄公婆?









评论(3)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