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霸总?和他的小娇妻?10




磨磨唧唧的两个人终于决定在四月一号这一天见父母,由于都是在m市内,那就上午去林阳家,下午去郑明心家。


刚来到林阳家大门口,郑明心就觉得自己被骗了,自己这是要嫁入豪门了吗?这房子也未免太大了吧


“林阳,这是你家?”


“对呀”


“你们家这么有钱的吗”


“啊?还好吧”


“可这房子看起来有1600平。虽然我知道你家里条件不错,但是没有想到,现实是如此的惊人,我现在犹豫要不要进去了。”


林阳一听就傻了,慌乱的无与伦比:“别啊,都来了,你不能走啊,我爸妈等你很久了,他们人很好的。”


郑明心看到林阳窘迫的样子,就没忍住开:“哈哈哈哈哈,我逗你的,你好好笑哎,哈哈哈哈…”


林父林母听说孩子们来了,赶紧出门迎接却看到傻儿子抓着头发原地转圈圈,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傻瓜捂着肚子一直在笑。林家是书香门第,培养出来的孩子一向都是绅士亦或优雅,当林阳的母亲看到儿子的交往对象是这样的外向,心里是喜欢的不得了(他也就是在林阳面前才这样,别人他都不爱搭理)。开口招呼他们进屋:“孩子们,快进来吧”


让郑明心没有想到的是,这第一次见面就是这一大家子人的聚会,林阳的奶奶就坐在沙发的主位,父母坐在奶奶的两边,林阳的姐姐姐夫,妹妹,妹妹的男朋友,还有满地跑的小外甥女…


小外甥女第一次见郑明心,就被他的美貌征服,甜甜的开口叫哥哥。


林雪抱着女儿纠正称呼“宝宝,要叫舅妈。”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的omega,心心。”


“大家好,我叫郑明心。”


在了解了郑明心的基本情况以后,大家都很满意,尤其是林峰,他觉得聪明又漂亮的研究生儿媳一定能对下一代的长相和智商产生影响,这是改变基因的好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可不能让孙子孙女们像林阳一样是个黑黑的傻憨憨。


林阳的妹妹林简总觉得这嫂子眼熟,是在哪见过呢?算啦,靠自己的脑袋肯定想不起来,还是问问吧:“大嫂,我们是不是见过啊,这感觉很熟悉哎?”


“有吗?”


林奶奶怕郑明心尴尬:“派派琳,你又在乱说啦,你爱到处疯玩,看谁都眼熟。”


派派琳的男朋友张翊昕盯着郑明心看了半天,终于想了起来:“哦哦,我们真的见过,在阿木哥的酒吧里,当时阳哥喝多了,是嫂子来把他接走的,给阳哥吓得都不敢抬头。”


听了这话,长辈们就对郑明心更满意了,林阳这人啊,哪都好,就是太喜欢出去玩了,年轻人的聚会通常都在晚上开始,这让注重养生的奶奶非常不满,可是孩子大了,也不太好管了,现在终于有人能治治他这毛病了。


林阳看郑明心面子上挂不住,就反问起来:“星星,话说今天你怎么在这里,妈妈还说派派琳的男朋友也会来,所以坦白从宽,你什么时候骗走我妹妹的。”


“我…我们…阳哥你也太会转移话题了吧。”


林阳给妈妈使了眼色,林母意会到以后就出面维护儿媳了:“好啦好啦,说了这么长时间,心心该饿了,快来吃饭吧”


其实当时的情况是林阳告诉大家自己脱单了,但是又不愿意把娇妻带来,就被一堆朋友疯狂灌酒,郑明心到的时候,他正和oab和lee“玩”的开心呢,惹得郑明心醋劲一下就上来了,提起林阳就往外走,吓得林阳只好一动不动的装醉,任人宰割。从那以后,林阳出去玩,都尽量带着郑明心,就算他不去,也要通知到位,报告自己几点出去,几点回家。而郑明心总是喜欢在人多的地方抱着林阳,或者把林阳当做猫爬架一样爬上去,既是宣示主权,也给自己安全感,他不喜欢任何人碰林阳,哪怕是他的好朋友,一旦“犯错”,回家就免不了一顿“毒打”。在别人看来,可能会觉得郑明心占有欲太强,可林阳就爱这么宠着他。


席间,郑明心是真的被林阳家的气势吓到了,小声和林阳说:“你还真是个小少爷啊,家里居然这么多佣人。”


“还好吧,主要是奶奶年纪大了,需要人照顾,而且这些人在我们家工作很久了,即使年级大了,也没有辞退他们,很人性的。”


林峰怕儿子太笨,让煮熟的鸭子飞了,就想让孩子们把婚事定下来:“明心,你看啊,你们认识这么久了,现在见了父母,也算是知根知底,要是你父母看得上我们家这傻小子,咱们就抓紧把婚事定一定,奶奶年纪也大了,家里小孩子越多,她越高兴。”


郑明心知道今天会很顺利,但是没想到这么顺利,还让他们赶快结婚,哇,好害羞,脸红了哎:“好的,伯父”


“不对,孩子,该叫爸爸了。”


“爸爸…”


吃过饭以后,林阳就带着郑明心在家里四处走走,但是郑明心觉得这怎么就走不到头呢?水池,庄园,草地…你看得见的看不见的都是林阳家的。


“哎?你说你们家这么有钱,你干嘛还来我们家公司上班啊。”


“我还是想自己努力,再说了,你现在看到的都是祖产,一代代传承,一代代扩充,而且你们家也很有钱的,郑氏旗下的几个工厂可是全国最大的,只不过你们家没买这么大的房子罢了。”


“可是我听派派琳说,你们小的时候都是在自家的小学和初中上学的。”


“那爷爷奶奶都是老师,他们就是想自己亲自来教,我们能怎么办啊。”


“你爸说让我们结婚哎,你怎么想?”


“等我们拜访过你的父母以后,如果没问题的话,我也想尽快结婚啊”


“可是我的两个爸爸不太好对付,你怕吗。”


“为了你,我什么都不怕,就算他们为难我,也是因为太爱你了。”


“你有这样的觉悟很好,但是我还是得提前给你打个预防针,他们平均身高一八五,我大爸爸,喜欢喝酒唱歌和骑马,我小爸爸,也就是我妈,喜欢喝酒跳舞打我爸。总而言之他们非常爱喝酒,喝嗨了不是唱歌就是跳舞,略微有点小暴力,你得挺住。”


“好…好…”







评论(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