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霸总?和他的小娇妻?12



前几天有个小可爱为我加油,超开心,不论大家是否喜欢,我都很感谢每一个看过我的文的人,写文的初衷是自己的热爱,我会为这份情感负起责任。



林阳再睁眼的时候就已经是第二天了,慌里慌张下床洗漱,准备和郑明心的父亲们道歉,他长这么大还没有在长辈面前失礼过,更何况那可是未来的岳父岳母啊!!!一想到这些,林阳就把自己抓的更秃了,出了房门就碰到了郑明心,他赶紧询问自己应该怎么解释:“心心啊,我要疯了,这怎么办啊,你爸妈本来就不喜欢我,我还喝倒了,我醉了之后没有乱说话吧。”


郑明心一看眼前人对昨晚的事毫无印象,瞬间演技就爆棚了:“唉,别提了,你昨天喝多了以后非拉着我妈打麻将,还和我爸称兄道弟的,我看啊,咱们结婚的事可能得过几年再说了,要是运气不好的,咱们可能………”


“完蛋了,彻底完了,可是发生这么多事,我一点也不记得啊。”


“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交谈过后,林阳下楼的每一步都显得格外的沉重,天又塌了,可能得打一辈子光棍了,但是看到他的郑云龙倒是比昨天热情多了,还主动招呼他:“小林啊,快来吃饭啊,我和你叔叔也不知道你爱吃什么,就让阿姨们都做了一点,快尝尝。”


林阳看着热情洋溢的郑云龙也是很懵…怎么会这样呢,不是应该生气的吗?怎么和想象的不一样呢,(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带着满满的疑问,林阳小心的开口询问:“叔叔们,我昨天喝多了,要是有冒犯之处,还希望你们能原谅。”


阿云嘎两口子昨天晚上就被宝贝儿子“警告”不准再吓唬林阳,不然他们就私奔。现在哪还敢继续演戏了,只能好好对待林阳,毕竟他们对林阳还是挺满意的,但是俩人对视一眼,更是大写的懵:这傻小子的为啥看起来这么紧张呢,昨天戏过了?吓到孩子了?不至于吧,还没说啥呢,他就断片了啊?


郑云龙赶紧安慰林阳:“你看你这孩子,昨天不是愚人节嘛,我和你叔叔就是想和你们开个玩笑,别害怕,我们挺喜欢你的。”


“对啊,你这孩子啊,虽然酒量不好,但是一点脾气没有,倒头就睡,从我把你扛上楼到佣人帮你洗完澡一声都没坑过,也不闹,比我们家这臭小子乖多了。”


“可是心心不是说………”


阿云嘎和媳妇听完才知道儿子又欺负人了,郑云龙首先站出来为女婿鸣不平:“妞妞,怎么可以这么幼稚呢,多大的人了,你是五岁吗。”


“我要是五岁,林阳也就六岁,哼!”


这个时刻阿云嘎郑云龙就显得夫妻同心了,也开始对郑明心展开爱的教育:“妞妞,不可以这样哦,你们都快结婚了,要成熟点啦,爸爸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已经在照顾你和妈妈啦。”


“好了好了,知道了,但是我不会改的,反正林阳喜欢,我什么样都可以,略略略…"自己媳妇调皮又可爱的吐舌,林阳没忍住,一脸痴汉的看着郑明心,嘴都笑成心型了。


阿云嘎作为“准”一家之主,在儿子婚姻的问题上,必须表现出来家主风范:“小林啊,心心也去见过你的家人了,听说他们也挺满意的,找个时间,咱们俩家人见个面,成为一家人吧”


“对啊,早见面,你们的事才能早点定下来,虽然我们家不是什么大家族,人不多,财力也不如你们家,但是我希望你们可以知道,这是我们唯一的宝贝,别让他在你那里受到伤害。”


“这二十多年一晃就过去了,把我心肝宝贝就这么交给你了,我还真舍不得啊”


“林阳,你要记住即使你们现在有了实质性的关系,但是终身标记是可以洗掉的,他以后仍然有选择的机会,如果你真的想好和我儿子相伴一生,就要永远珍惜他,用你的真心。”


“叔叔们放心吧,在我这前二十几年的人生里,没什么决定比让我想娶心心更加坚定,我这辈子都没办法离开他,我爱他。”此刻的林阳正在用自己的语言和眼神向郑明心传递自己所有的爱意,郑明心从林阳的眼睛里看到了一个那么迷人,可爱,调皮,甚至有点狡猾的自己,他望着我的眼神是那么炙热,我想这就是他爱我的原因,也是我爱他的理由吧


“那还叫什么叔叔啊,叫爸妈啊”


“爸,妈”


………


离开郑明心家以后,俩人就开车回自己的小窝了,一路上林阳都沉浸在自己成功征服岳父岳母的喜悦里,不停傻笑,郑明心只能无奈摇头,宠着呗,自己bf,认了。

到家俩人换了衣服以后以同款姿势瘫倒在沙发,仿佛要和沙发共生


“对了,心心为什么你爸妈叫你妞妞啊。”


“哦,我没出生之前,他们希望我是个女孩,在我出生后给他们带来失望后,他们并没有放弃自己的女儿梦,就给我起了一个女生的小名,还给我穿小裙子。”


“那我以后也可以叫你妞妞吗?怪不得你分化成香香软软的omega了,爸妈还真是有先见之明啊”


“你这话说的,怎么,要是分化成beta或者Alpha,你就不要我了是不是,果然啊,Alpha没一个好东西,都是大骗子,我现在就去医院洗标记,趁着现在没孩子,我们就断干净吧。”


郑明心起身就走的动作是真实的吓到了林阳,冲过去一把抱住了郑明心,虽然知道他可能在演戏,但是林阳不想让郑明心对自己爱他这事产生一丁点的质疑。


“不是的,心心,我爱你,和你什么属性无关,和你是谁无关,我爱的是你啊,那个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你啊。”


由于两人的姿势是背后抱,林阳并没有看见对方因为憋笑而泛红的脸,直到……郑明心没忍住笑出声,转过来对着林阳一顿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傻瓜,这是什么琼瑶台词啊,你又被骗了,你好傻哦,”


“心心,你再这样我真的生气了,怎么可以拿这种事开玩笑。”


“好啦好啦,对不起嘛,mua亲你一口补偿你。”


只是一个脸颊吻怎么可以?这可是讨价还价的好时机,过了这村没这店了:“就这样?不行吧?”


“那你想怎样?”


“以后我也可以叫你妞妞吗?”


“可以”


“那…妞妞能不能让亲爱的老公好好摸摸,为了见父母,我可是禁欲了好几天。”


“好…”叭这个字还没说出来,郑明心已经被林阳抱到床上进行不可描述的双人运动了,哇偶~今夜注定无眠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