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霸总?和他的小娇妻?终




啦啦啦啦啦啦,终于要完结啦,结局拖了很久是因为我一直在想婚礼流程,到底什么场地好啊,教堂很神圣但是不能吃饭啊,酒店很方便但是灯光不好啊,海边很浪漫但是太俗气了………找了很久还是决定随缘写,再这么下去我自己结婚的场地都快选好了(手动狗头)。这篇以后可能会开新坑?但是估计更新也挺慢的,感谢大家陪伴我的第一篇文,靴靴,爱你萌哦



婚礼开始前,两人单独在等候室里,林阳一如既往地开始了紧张圈圈,一直转啊转,(可能是爱的魔力转圈圈??)郑明心好想对他"痛下毒手",一想今天是婚礼哎,还是冷静点吧,他拉起林阳的手:“很紧张吗,你都流汗了。”


林阳每次激动的时候就显得说话更烫嘴了:“不是!!也算是吧,我好鸡冻啊,心心,你都不知道,我做梦都没想到有这么一天,我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好喜欢你,认定了你就是那个对的人,可是当时的我以为你是Alpha,以为你不会喜欢我。但是今天我们居然结婚了”


“我也是啊,没想到我们居然结婚了,哼,大猪蹄子你就这么把我骗到手了。”


得到安慰的林阳一下就放松了许多,还能陪郑明心一起开玩笑:“老婆,这怎么是骗呢,我对你满满的都是真心啊,再说你也不吃亏啊,你不是总说自己嫁入豪门了,况且对方还是顶级的Alpha哎”


“你少自恋了,娶了我得是你多大的福气啊,我也是年轻帅气又有钱啊,而且我还能给你修修补补,防止你的丢三落四…”


“心心,你知道的,一直以来我都是灾神附体,遇到你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幸运了”


“我爱你,是福是祸我都会和你携手余生的,再说啦,我这么厉害,洒洒水啦”


“你是我的lucky"


"你也是我的dayone啊”


…………


这样的温情时刻是一定会被打断的,毕竟还有两个调皮的妹妹:“哥哥们,入场啦”


“走吧,去迎接我们新的人生。”


婚礼是在林氏旗下的酒店办的,当时选择这里就是因为附近有一座玻璃教堂,在这里办婚礼真的既方便又划算还很浪漫nie。在神父面前许下一生的诺言,交换了戒指以后,郑明心觉得终于要结束了,终于可以回酒店吃东西了,没想到啊,钟鹏作为这次的司仪还为这对新人策划了一场游戏宴(不然你们叫我来干嘛,没事可做啊)


round 1 对视游戏


谁输了要公主抱对方做十个深蹲哦


阳:十个??抱着小胖子再做十个深蹲,我今晚还能尽情“活动”吗???


心:小意思


果然林阳不负众望的输了,毕竟在对视这个问题上,他就从来没赢过。认命吧,刚把老婆抱起来,林阳就觉得不对劲。


“老婆,你怎么变轻这么多啊,是不是我在上班的时候你都没有好好吃饭。”


“还不是因为你总说我是小胖子,这不是婚礼了嘛,想变得好看一点。”


“怪不得我觉得你最近瘦了,你还一直狡辩,你已经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不需要再改变了。”


“好啦好啦,你好啰嗦哦,快深蹲吧。”


………


round 2    记忆翻牌 (情侣照连连看)


轮流翻出盖在桌上的照片,找到相同地点拍摄的照片算是配对成功,配对多的一方胜利,每次翻错则对方继续翻牌(详情请见校车的鸡精广告)


钟鹏:这次谁输了要告诉对方一个秘密哦


阳:也不知道平时吃那么多黑芝麻和鸡精有没有用


心:赢定了


虽然照片主要都是林阳拍的,但是架不住这呆子记性不好啊,一局下来就翻对三组


心:说吧,你有什么秘密没告诉我


阳:没有,我对你哪有什么秘密啊,咱们家什么都是听你的。


朋:所以说经济大权是给阿心喽,那你有没有私房钱啊,说实话


阳(os:我有没有你还不清楚啊,白眼):不能算私房钱吧,就一点点哎


心:说吧,藏哪了


阳:在我送你的情侣手链的盒子底下


心:我说你总动它干什么,原来它下面是张银行卡啊


阳:这不是为了偶尔能给你惊喜嘛,顺便…买个相机啥的


round 3  闻香识人


通过蒙眼闻胸部和手背味道,从三个人中判断哪个是你的另一半(feat 随意两位朋友)


朋:本轮游戏没有惩罚,毕竟要是输了,可能也回不去家了。


阳:终于有一个我能赢的游戏了


朋:这么有信心?是因为你对味道很敏感吗?


阳:我对味道不敏感,但是我对心心敏感


心:(脸红)好啦好啦,快开始吧


这次的游戏林阳终于凭借对老婆的熟悉度赢了所有比赛,郑明心也是个硬核选手,他在闻林阳的手的时候居然伸了舌头,可能他味道好??


朋:请问下我们的阿心,你是怎么通过舌尖判断老公的


心:前两个都是没味道或者护手霜味道,但是他咸咸的。





婚礼过后,两人终于踏上了韩国的蜜月之旅,爸爸妈妈告诉他们,最好在蜜月期造人成功,这样出生的蜜月宝宝都超可爱的


阳心:(其实是你们想抱孙子了吧,虽然心里不愿意,但是嘴上还是要答应的)好的好的,我们会努力的

…………


两年后


“呆子你说我们都结婚两年了,我怎么还没怀孕啊,我会不会是有病啊”


“我看你是脑子有病,胡思乱想什么啊,我们还年轻不着急的,慢慢来呗”


自从两人探讨过生孩子的问题后,就再也没by过,一晃也三个月了,这怎么就一点消息都没有呢,郑明心心想,难道是自己太胖了?真的影响身体了?那我要节食加运动了,可是我最近好容易饿啊,不行,为了孩子,还是要努力的。


疯狂运动加绝食的效果就是……


“阳哥,我是球,心心突然在办公室晕倒了,爱丽丝陪他上救护车了,你快去xx医院”


“什么…好…好”


林阳一听立马就往医院跑,到了医院看到老婆虚弱的躺在床上,心疼的都快哭了,但是好在没什么大事,郑明心在林阳来了没多久就醒了。


“心心,你晕倒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知不知道,肯定是因为你不吃饭,还剧烈运动”


“对不起,老公,我不是故意让你着急的,我是想尽快有个宝宝,这样我们会更幸福的,你看周围的朋友,爱丽丝和阿木啊,朋和小滚啊,球球和podd啊都有宝宝了,就连弟弟妹妹们也快结婚了 ”


“对我来说,你比孩子重要多了,如果要比较的话,我宁可不要孩子,我要你健康啊”


“可是我……”


还好医生进来啦,才打断这一出年度苦情大戏,而且这医生还不是外人,是pod。


“pod,怎么样啊,心心有没有事啊”


“哦,没什么事,就是有点孕期贫血,好好吃饭,注意营养就好,我刚才直接去医院药房买了点营养品,你记得盯着阿心吃啊,这是营养品和孕检报告,我就先走了,一会还有个手术。”


pod潇洒出门后留下两脸懵的夫妻俩


“怀孕?我怀孕了?”


“我要当爸爸了?”


林阳看着手里的化验单,依旧不敢相信图上那个小黑点就是自己的孩子,其实林阳对这事一直不着急,一是因为两人确实还年轻,二是他怕生了孩子就没有二人世界了,身边的朋友都是血淋淋的例子啊。


“怪不得我没感觉呢,原来它才三周多啊,我终于当妈妈啦。”


看着郑明心笑得那么开心,林阳也觉得很幸福,顺理成章的接受了突如其来的“礼物”


“那心心不可以再不吃东西了,要健康饮食了,从今天开始你的饭由我亲自来做,家务你都不要插手了。”


“??不是一直都这样吗,我在家就能修修东西啥的”


“那从现在开始,你连东西都不要修了,要是坏了,我们就再买一个新的”


郑明心眼睛笑得都看不了了,坐起来扑向在床边站着的林阳:“哇~虽然有点浪费,但是我老公好霸道总裁啊,我好喜欢!”


转眼就到了预产期这几天,郑明心总觉得哪里不太舒服,但是怎么样都不能影响心情嘛,只要吃饱了就会好吧


“阿阳,我想吃布朗尼”


“老婆,咱们还是少吃点甜品吧,医生说了,你这么吃容易得妊娠糖尿病”


怀了孕的人就是很容易受到荷尔蒙的影响,一听不让吃甜品,气得郑明心哇哇大哭

“呜呜…为了宝宝的健康,我已经很少吃甜食了,再说了,我孕前期的妊娠反应那么重,吃什么都吐,现在终于到临产了,医生说这几天我可以随便吃的…”


“好啦好啦,宝贝不哭,吃,随便吃,除了布朗尼还吃什么”


“还有坚果面包”


这头郑明心正吃得开心呢,肚子里的宝宝忍不住要“睁眼看世界”了,就在妈妈的身体里拼命的打滚反抗,疼得郑明心把手里的蛋糕掉在了地上…


“怎么了,老婆,宫缩了吗?要生吗?”


“快去医院,我好像羊水破了……”


到了医院郑明心就被推进了手术室,过了好几个小时都没出来,林阳只能在产房外焦急的等待,爸爸妈妈们都来了,贴心的安慰林阳,一会儿就好了


这时候产房的大门打开了,走出一个医生问:“你们谁是产妇家属”


“我是,我是他丈夫”


“产妇大出血,需要输血,现在医院的血库存量可能不够了…”


医生话还没说完,林阳就着急的打断了:“我是B型血,抽我的”


“好的,跟我来吧”


“医生,我老婆怎么样啊,会不会有事啊”


“目前情况已经稳定下来了,加上产妇身体素质好,没什么生命危险。”


当听到那一声声的婴儿啼哭,才叫长辈们彻底放下心来。


“恭喜你,母子平安,七斤六两”


“医生,那我老婆呢,我能进去看看他吗”


“产妇就在后面,马上推出来,因为他刚才大出血,体力不支,晕过去了,一会儿应该就醒了,别太担心。”


“好的,谢谢医生”


......


病房里,父母朋友都在,大家面面相觑,都不敢开口说话,父母们没办法,只能劝林阳放松点。阿云嘎看着女婿这样,觉得真没看错人,但是也是挺心疼俩孩子的:“阿阳啊,你都在这坐了六个小时了,心心一会儿就醒了,你别太紧张了,要不你先去看看孩子”


“我没事,我想等心心醒了一起看宝宝”


送走了家人朋友,就剩下了夫妻俩,林阳紧紧握着郑明心的手,不停地向佛祖祷告,祈求郑明心的平安。


“呆子,你怎么哭了”


“心心你醒啦,你终于醒了,吓死我了”


“我好没力气啊,觉得好困啊,就一直睡了,对不起啊,让你担心了”


“你生孩子的时候大出血,还好我们血型相同,我可以给你输血”


“没想到我们随口的约定竟然成真了,对了,你看到宝宝了吗,他健康吗?长得像你还是像我啊?”


“宝宝很健康,七斤六两,我还没去看,想等你一起,长什么样子我也不知道,我叫护士给我们送过来吧”

……


“哇,这就是我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啊,他怎么这么丑啊,一点都不像我”(等你以后就知道了,这孩子到底像不像你)


“心心,怎么可以这么说宝宝呢,他会伤心的”


“怕什么,他现在又听不懂,再说了,这是事实嘛”


“孩子的名字都让父母准备好了,我们给宝宝取个小名吧”


“你看他噗噗的吐口水,就叫噗噗吧”


随着孩子一点点长大,郑明心发现噗噗真的越来越像自己,甚至是一模一样,从肤色到五官,要是说他不是郑明心生的都没人相信,而且这孩子极为听话,不同于别的宝宝,他醒了,饿了都不会哭闹,就静静地等父母来。这也让夫妻俩的二胎计划顺利实施,成功地三年抱俩。


在林阳和郑明心的孩子们出生后,确实是没有辜负大家的期望,老大噗噗呢,安静聪敏,一看就是学霸。老二饭卡呢,活泼可爱,是个调皮的淘气包。


幸福的四口之家开启了新的甜蜜生活…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