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慢慢等



并不是所有的爱人都能走在一起,并不是每段爱情都能善终(be还是he还没有想好,目测挺虐的,但是怎么写着写着就欢脱起来了呢???哈哈哈哈哈哈哈)


名字来源于韦礼安的歌,个人觉得这个歌很符合我思路里的两对小情侣,歌曲本身也超好听哦,大家可以听听看。


没啥主副cp,他们都是一样的可爱,我是不会厚此薄彼的,就算有,也不会让你们看出来,吼吼吼(私设双性人世界,占比人类五分之一,有先天形成和后天转化,与普通人社会地位平等,无歧视)


哥:缪mew   一个弟控转化成为妻控的犬系男友的甜蜜故事??


弟:妞new  一个吃货被同化为二货的猫系甜心的情景喜剧??


"T国某著名集团天欧集团近日面临严重财务危机,据悉集团董事会召开紧急会议..."


“哥,你看这新闻说的,搞得好像我们家要破产了一样,太夸张了吧。”


“最近经济不景气,咱们的股票又跌得厉害,虽然他们说的片面,但是也是事实,你啊,多关心关心公司吧,我也不至于这么累。”


“没事,你那么厉害肯定可以带领公司走向辉煌,我就想尽情的吃吃喝喝。”


“new,自从父母过世以后我没要求过你什么,你想做什么我都全力支持,可是我真的很累了,你就不能来帮帮我吗”


“好啦好啦,哥,不要再演这种老套的戏码了,我是不会上当的。”


“既然你这么无情,那也别怪你哥我无义,从明年开始,停掉你所有的银行卡,如果你不来公司上班,可就买不到你爱的布朗尼和华夫饼了。”


“我还有自己的甜品店啊,哼!”


“那请问下我亲爱的弟弟,你记不记得你的店开在什么地方呢,要是我没记错的话,好像是我们公司的商圈里吧”


“我不要我不要,哥哥,求你了。”


“小狐狸,你还有三个月的休息时间,好好珍惜你的闲暇时光吧,明年一月开始,你就得朝九晚五了。”


明明只差了两岁,mew却将new当成了儿子去养,父母在他们青春期的时候不幸遭遇车祸,为了保护敏感的弟弟,缪给了他更多的关心和理解,愿意支持他的每一个决定。



当一个男孩突然出现俘获缪的心,让妞开始为哥哥担心起来,男孩眼里的澄澈和坚定是在妞意料之外的,哥哥虽然是叱咤商界的霸道总裁,但是偏偏在感情上单纯的像一张白纸,当年缪将一片真心错付,换来的是背叛与斥责,这让原本开朗乐观的哥哥变得小心谨慎,双方明明相爱,却始终无法打破那层无形的界限。妞害怕哥哥会再次受伤,却忘记哥哥也是一个需要爱的人,自己的过度干预很有可能会让哥哥又一次陷入孤独与失望。



天生乐观的妞受到自己暗恋多年的邻居姐姐的捐卵请求,本就左右为难,姐姐的意外离世让他不得不替姐姐承担起那个原本不属于他的家庭,原本温柔绅士的丈夫在婚后也变得与从前大不相同,小三的不断挑衅,孩子的意外到来,如浮萍般的婚姻是应该继续坚守,还是趁早放弃…缪看到弟弟眼里的彷徨和犹豫,开始后悔同意他嫁给林阳,虽然那个家里每个人都对妞很好,可是没有爱情的婚姻又能维持多久呢。心疼,不忍,却无法让时间回到过去。

评论

热度(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