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慢慢等-缪糕(1)



费了好几天劲写的那点东西说没就没了,心态崩了,重写吧…


(我这人比较迷糊,有时候写中文缪糕,有时候写英文mewgulf,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哦,这个我们都懂嘛)


“哥,等我进了公司,你打算给我安排什么职位啊”


“为了不浪费我弟弟朱拉硕士的学历,我决定…让你当副总裁,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啊……可是公司里比我聪明的,有能力的,有经验的,学历高的,一抓一大把,我这种空降兵怕是不能服众吧”


“公司都是你们家的,怕别人干什么,再说了,我这也是在考验你,如果你能够成功帮公司度过这次难关,我以后会慢慢把公司放手给你的,但是如果你真的不行,那就去基层从头做起吧”


“我们公司现在真的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吗”


“上一个月情况开始有所好转,但是我们绝对不能掉以轻心,受疫情影响,我们集团的旅游,餐饮,商场这几个月一直亏损,只有零售和服装这种开启线上服务的部门还在支撑,股票一直很低迷,出于安全考虑,我反对整个集团全面复工,几个股东心急,开始背后搞些小动作。”


“那你就不管管他们吗?”


“管是肯定要管的,但是你要知道,任何企业的管理都会存在着各种各样的的问题,纠正和制止永远比一刀切更重要,他们都是集团里的老人了,当年和父亲一起白手起家,父母去世后,他们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帮助,况且他们的做法并没有触犯法律,我会去提醒他们的”


“哇…哥,你现在好霸道总裁哎,好帅啊,和你谈恋爱的时候一点都不一样…对不起对不起,我说错话了”


“……我没事,你呀,好好工作比什么都强,我还想着早点退休环游世界呢”


“哥,你怎么年纪轻轻就不思进取了,一个博士在读的人居然就想着退休生活了”


“你哥我这几年啊,真的是心力交瘁了,等这段风波过去了,我真的想好好休息休息了。”


“对不起啊,哥,是我太任性了,我应该早点帮你分担的。”


“new你听我说,现在在这个世界上你是我唯一的亲人了,你是我最宝贝的弟弟,你想要的一切我都想帮你得到,你的幸福对我来说太重要了,所以不要说对不起好吗。”



………



终于到了疫情解禁的日子,企业全面复工的第一步就是要有良好的宣传,为了做好这次工作,缪总亲自参与了宣传策划的每一个环节,一切都进展顺利,就是这挑选形象代言人这事,让人头疼,虽然考虑过不少知名的演员和模特,但是总感觉他们缺点什么,眼看着到了代言人面试的最后一天了。


“老板,今天上午的面试已经结束了,这是所有面试人的资料。”


面试越到后面,mew的心情就越焦急,下属们只能小心翼翼看着老板脸色,大气也不敢喘,mew一向体恤员工,知道这些工作人员也不容易,自己也不想当恶毒的黄世仁,就让他们都回去工作了。


“大家先去忙别的吧,下午我和no特助在这就行了。”


等人都走了以后,no一屁股坐进沙发里,顺势就躺了下来,这几天为了代言人的事他可是没少忙活,不比老板轻松,每天到家都是精疲力尽,呼天抢地,还得陪自家小狼狗“玩”得尽兴,整个人都快虚脱了,强烈要求老板涨工资。


no是大学毕业后来到公司的,当时的mew也是初出茅庐,既没有工作经验,又不懂人情世故,为了尽快熟悉工作,他是天天加班,日日熬夜,no看老板都这么拼命,自己也不好意思跑路,只能舍命陪君子,一来二去的,两人就成了要好的朋友,私下里也没什么老板秘书的称呼。


“我说mew,这么多人里,咋就没有一个让你满意的啊,咱们这都快赶上选秀了,累死我了。”


“知道你累,等过段时间,准你和我一起休假,带薪的那种。”


“行叭,你都不知道,为了这次代言人的事,我把kla的表弟都叫过来面试了,那孩子还是我学弟呢”


“嗯?哪一个啊?”


“就下一……”


扣扣扣(我是敲门声啦)


“你们好,我是来面试的gulf”



说实话,mew从小到大见过不少好看的人,自己的长相也是上位圈的,但是从未有人像这个男孩一样,能够砰然地撞进自己的眼里和心里,他进来的每一步都带着阳光的气息,充满着朝气和活力,尽管只穿着t恤牛仔裤,还是遮不住完美的身材比例,一看就是喜欢运动的大男孩,但是脸上却写满了害羞和局促,脸上还未褪去的婴儿肥显得他更加可爱稚嫩,让人忍不住想rua一把,一旁的no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沙发上弹起,到了mew的身边,他悄悄提醒老板不要再继续盯着人家看了,毕竟快三十岁的男人流口水这事也是挺丢人的。


“你好,gulf先生,请问你后天可以开始拍摄吗?”


“当然可以了,可是你还什么都没问我,就这么…决定了??”


“对的人,一眼就够了”


评论(2)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