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慢慢等-缪糕(2)



小学生文笔,嘻嘻


海报拍摄当天,缪一大早就到了现场,给大家准备了不少的饮料和食物,这让原本紧张的员工们放松了不少,但是老板亲自监工哎!!这就相当于考试时监考老师坐你旁边,就算他再亲切慈祥,你还是不寒而栗。


作为助理的no当然是老板在哪我在哪,可是他之前也没说过要来啊????那我悄悄挪过去问一问好了


“你咋来了?”


“那你不也在这嘛”


“你是我老板,当然得跟着你啊”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会走丢的,我想现场看看,就来了呗”


“老板,你这样大家心理压力很大的。”


“可是我尽量不出声了,大家还是很怕我,我长得那么可怕吗?不至于吧?”


“你一向没什么表情,又不爱和别人说话,只有熟人才知道你是个铁憨憨好吧。”


“敢说老板坏话,奖金罚两千!”


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大家都投入到了工作,gulf的第一套衣服就是今年某奢侈品品牌的高定款,肤白貌美大长腿的gulf一出现就是所有人的焦点,新来的实习生妹妹们看得直流口水,因此打翻了好几个杯子。这第二套衣服显得他更是人间尤物了,简约宽大的白衬衫和青春活力的运动短裤,让他尽显完美身材,侧躺在沙发的姿势露出迷人的锁骨和胸膛,时刻都在引人犯罪,这也让缪的嘴角闪过令人难以捉摸的微笑。


“no,去查一下他有没有经纪公司,要是没有的话,直接把他签在我们公司吧”


“那合约时长和待遇呢?”


“让他自己定吧”


“老板,你这是动了凡心吧”


“尔等庶民,不得妄议朝政,退下吧”


随着拍摄时间的不断流逝,gulf的状态越来越疲惫,本着人道主义精神的mew宣布午休两小时,让大家稍作调整,自己却悄悄走进了gulf的休息室,周围的工作人员都去吃饭了,休息室里就剩下gulf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椅子上刷着手机。


“怎么不去吃饭呢”


看到金主爸爸进来的gulf一下弹了起来,慌乱的像个小兔子,手足无措,脸颊和耳朵都染上了红晕:“mew…mew先生,您好”


“你不用紧张,我就是来看看你,看你怎么没去吃饭。”


“做模特在拍照前一天和当天都是要断水,不能喝水也不能吃饭,这样拍出来更好看,所以…”


“可是你这么饿着,拍出来的效果也不一定很好啊,走,我带你去吃饭。”


“…这…不行吧”


“相信我,吃一点你也不会变胖的,而且我就喜欢你脸上肉肉的,很可爱”


心脏好像不受控制了,跳得好快啊,不知道为什么,在别人眼里的霸道总裁对自己却是温暖呵护,让gulf忍不住想靠近,他的眼神好深情,gulf觉得自己快要沦陷了。


“那…mew先生,我们可以去吃脆皮猪肉吗”


mew强忍内心的波澜,这小傻瓜长得清清爽爽,怎么就喜欢吃这么油腻的东西呢,算了,看你可爱的份上,就听你的吧


“可以啊,但是不要再叫我mew先生了,叫我pi mew就好”


我们mew总裁即使是吃脆皮猪肉,也要找环境氛围最好的店,一定要是包厢,点餐的时候他嘱咐服务生,除了脆皮猪肉,菜单上的菜都是做成小份,这一点就是一本菜单啊,虽说不是自己花钱,但是gulf还是有点心疼。


“pi mew,我们会不会点太多了,要是吃不了太浪费了”


“gulf拍摄那么辛苦,pi想让你每样都尝一尝嘛”


上菜的时候gulf真的是两眼放光,本来自己就爱吃,再加上饿了很久,终于可以放飞自我了,还好菜量不大,不然他的肚皮非撑爆不可,看着眼前的小吃货,让mew觉得他和自己的弟弟一样,有点好吃的就能骗走,真是太可爱了,但是下一秒gulf的动作让mew感到了深深痛苦和绝望…


“pi ,你怎么不吃脆皮猪肉呢,这个真的超好吃的,你快尝尝”


mew在人生的前二十几年里根本就没吃过这样油腻的菜式,光是看看就觉得反胃,我该怎么委婉的告诉他呢?我要是不吃他会不会伤心呢?


“pi的手不小心受了点伤,不太方便用筷子…”


“那我喂pi好了,啊…”


mew突然觉得脆皮猪肉也还挺好吃的,甜甜的


果然吃饱了才有力气干活啊,下午的拍摄时,gulf终于恢复了活力小天使的状态,拍出来的照片就更好看了,收工以后,经纪人best告诉gulf,今晚有事不能送gulf回家了,让他自己坐地铁,不许贪玩早点回家,一不小心,全让mew听见了(我们总裁没有偷听的癖好,就是耳朵太好使了,没办法)。


“要是best先生担心,那我来送gulf回家吧”


“不太好吧,这也太麻烦您了。”


“没关系的,反正我也下班了,没什么事了”


“那就太感谢您了”


回去的路上,mew问gulf有没有想吃的,gulf告诉他一会到家了会在附近的便利店买点零食和面包,晚上还约了同学去踢球。


“就吃这些啊,没有营养吧”


“没关系的,我都习惯了”


“那我带你去一家店吧”


到了以后gulf才发现,这是一家进口零食店啊,世界各地的零食这里都有,还有好多有机的蔬果。


……


看着小孩只盯着那些垃圾食品,mew推着车无奈跟在后面往里放健康的果蔬,奶制品和方便速食。


gulf选好东西就转身告诉mew,没想到一回头就看到满满一车食物。


“pi mew我选好了,嗷…pi怎么放了这么多东西啊”


“我们的糕糕还在长身体啊,当然要吃得好啦”


gulf不好意思的低下头,除了家人,他是第一个叫自己糕糕的人,他这是什么意思呢,是我想多了吗?


“那我们去结账吧”


“不用结账了,pi带你刷脸”


“??刷脸?这能行吗?”


“哈哈哈哈哈哈,其实这家店是我弟弟开的,他和你一样是个小吃货,我们中午吃饭的店也是他开的,他没什么别的爱好,就喜欢琢磨吃的。”


“这也太不好意思了,pi请我吃饭,还给我买这么多零食”


“这是你应得的啊,gulf可是为了我们公司忙了一整天呢”


原来你对我这么好是因为工作啊,看来我并不特别,那是不是意味着你对每个工作人员都这样呢。本以为mew的温柔是优待,到头来不过是利益关系。回去的路上,gulf一直高兴不起来,小孩的情绪都写在脸上,让mew轻易的看透,但是什么原因呢?刚才还好好的啊?


“是这里吧,gulf”


“对的,就是这里,谢谢pi mew送我回来,这次的工作结束以后,我们可能就不会见面了吧,谢谢你照顾,pi”


“我觉得我们很有缘分,gulf相信吗,我们一定会再见面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