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慢慢等——缪糕(3)



一大早还没睡醒的奶黄包就被电话叫醒,看到是工作来电,gulf只能收敛小暴龙特性,毕竟谁会和钱过不去呢。


“喂,你好,糕卡娜先生,我们是天欧公司,请问您下午有时间来公司洽谈业务吗”


“有的,有的,不过,那个广告不是都拍完了吗,这是新的广告吗?”


“具体的情况我也不清楚,等您下午来了就可以和我们的boss经理详谈了。”


带着一肚子疑问,gulf还是准时来了公司,在等候室的时候,他听到外面两个女生好像在讨论自己。


“这小模特什么来头啊,boss经理亲自接待,上次那个影后来都没这待遇。”


“谁说不是呢,在这家公司里boss和no可是总裁的左膀右臂,一般人使唤不动,你说这次会不会是总裁的意思”


“你是说总裁看上这小模特了?”


“像总裁那种有钱人包养个小明星不是挺正常的嘛,再说了,你看那小模特长得,一看就很对有钱人的胃口。”


“那我看你们也挺对有钱人胃口啊,怎么?想攀高枝啊”


“经…经理”


“从明天开始你们就不用来了,都是要嫁入豪门的人,还在乎这份工作?”


gulf听了整个过程以后不由得感慨,幸好自己大学毕业后没有选择进入办公室,这样的氛围太不适合自己了,虽然那两个女生有错,那也不应该因为这点事就被辞退啊。gulf还在愣神的时候,boss就已经进来开始自我介绍了。


“你好,糕卡娜先生,我是企划部经理boss”


“你好”


“我们今天请您来的目的,就是想请问下您有没有和我们公司长期合作的意向”


“长期合作?”


“是的,我们了解到您目前没有签经纪公司,总裁对您上次拍摄广告效果非常满意,希望您可以签在天欧旗下,成为天欧的专属代言人,并且给你配备属于您自己的工作室和经纪人,总部不干涉您接其它拍摄的工作,如果您还有什么要求,可以一并写在合同里。”


“我当然是愿意,可是为什么呢”


“我们总裁很欣赏您,这一点您不需要多心,总裁的眼光总是很独到,从来没有出错过,相信您的加入一定能推动我们集团的发展。”


“哈哈哈,好吧”


突然叫我来签约,突然给我办公室,突然给我安排经纪人,突然送我一大笔钱,这???是好事吧,为什么有一种卖身的感觉呢?哦我的工作可不就是卖身拍照嘛,那好叭。



“你好,糕先生,我是你经纪人best”


“叫我糕就好,以后还请您多指教。”



gulf用他灿烂的笑容把这个苦瓜脸烧的外焦里嫩,瞬间一点脾气都没有了:“本来以为公司给我安排一个特别难伺候的主儿呢,没想到这么软萌,好啦糕,你叫我best哥、姐都行,当然了,叫妈妈最好。”


“krub,mai,那我们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呢?”


“你最近最主要的行程,就是要和大老板参加各种活动,坐定你代言人身份”


“这种活动,老板还会亲自去啊?”


“平时当然不会,他怕你是新人,自己去会挨欺负,对了,宝宝,你是不是和老板很熟啊?”


“没有啊,我也是刚刚认识他”


“奇了怪了,他怎么对你这么上心呢?他从来没有这样过啊。”


总裁办公室里,boss正在和mew汇报工作,也说起了gulf签约的事,boss也对这小孩赞不绝口,天真单纯,一眼就能让人看透,没有仗着现在自己代言人的身份提出过分的条件。


“没想到你对他印象还挺好的”


“像个小孩子一样,怪不得你喜欢他”


“我什么时候说过喜欢”


“你嘴上没说,但你心里说了,再说了,我只是说你是老板的欣赏,是你自己想太多吧”


“你知道杨修是怎么死的吗”


“为了个小孩,你还想杀我灭口??”


“你说,我现在带他出席活动,是不是不太合适”


“不会的,他很难让人联想到为了金钱不择手段的人”


“你怎么这么看好他?”


“(boss的os:总比你那爱慕虚荣的前任好)对啊,我觉得他挺好的。”


“行了,该干嘛干嘛去”


mew在办公室里想了很久,boss和no都说自己对gulf格外上心,但是他和自己弟弟一样,还是个小孩子,多照顾下也是应该的吧。有些事情即使过了很多年,伤痛依旧在,感情这种事,还是谨慎些好。



手机铃声的响起,叫醒了还在沉思的mew,来电显示正是那个让自己哭闹的人。


“喂,pi mew”


“嗯,gulf,我听说你签约了,现在应该搬进办公室了吧”


“是的,pi mew,我听说我们最近有很多共同工作,所以想请你吃饭,顺便感谢你。”


“好啊,明天晚上行吗,地点你定吧”


“好的,没问题。”


看着gulf抱着手机一直傻笑,best有一种自己家的白菜让猪拱了的感觉,即便你是我老板,你也不能对我们宝宝"心怀不轨",这孩子怎么傻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