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霸总?和他的小娇妻?3




架不住原来老板的挽留,林阳还是多在这个小公司待了三个月,同时他也给郑氏打了招呼说三个月后,会以普通职员的身份去参加面试的。郑氏这么惜才理所当然地表示很可惜,但是很赞同林阳这种有情有义的做法,并且许诺,等到林阳入职可以直接从部门经理做起。


为了做好在这个公司的最后一个项目,林阳每天没日没夜的干活,加班,吃也吃不好睡也睡不好,人一下就瘦下来了,郑明心看着心疼坏了,可这呆子认准的事,谁劝都是没有用的。终于在林阳交付完工作,准备开车回家的时候,意外发生了,连人带车撞到了护栏上(画面过于血腥,就不详细描述了,至于他为什么会车祸?还不是因为他倒霉,其实他本身车技就不好,再加上疲劳驾驶。而且我就喜欢烂俗韩剧套路,车祸癌症治不好。)



最先得知消息的是林阳的家人,林阳的父亲林峰(也不知道为啥,就想让林峰当他爸)害怕儿子的事会影响本就动荡的公司,在知道儿子的伤并不严重的时候就派人把孩子送到国外去了,并封锁了消息。



这边的郑明心还在痴痴的等着林阳,本来说好了庆祝离职,这人怎么突然就不见了呢,这都一星期了,电话也不接,信息也不回,怎么回事呢?他甚至求了自己的爸爸去打听消息却仍然一无所获。这时他就把魔爪伸向了可怜又无辜的一仔。一仔其实也是刚刚知道这件事,但是他怕郑明心着急,就想组织下措辞再告诉他。但是迫于郑明心的恶势力,还是投降了,告诉他林阳正在国外养伤,不过并不严重,过几个月就好了。



可是郑明心就不懂了,那为什么林呆呆不给自己打个电话呢,我好想去看看他啊,可是公司太忙了,作为总裁根本就走不开啊(宝宝,其实他是不记得你了)。林阳这边刚醒没几天,就接到了郑氏集团打来的电话:“林先生,您好,我们是郑氏集团,请问您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入职呢?”



林阳脑门上有无数个黑人问号,郑氏?入职?这都哪跟哪啊?在脑子一番天旋地转以后,他还是没能想起来这段流失的记忆。他就去问了医生:“医生,为什么我会失忆啊,就这几年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我会不会得老年痴呆啊,可是我平时都有吃黑芝麻的,还有谷物啊,营养很均衡的”



这外国医生也是第一次遇到话这么多的病人:“林先生,您先不要紧张,这是你车祸后人体的应激反应,会产生失忆的症状,不过并不严重,一点点自己就会想起来的。”

“那好吧,谢谢医生”


林阳在失忆以后总觉得自己好想忘了点什么事,好像还挺重要的,是什么呢?哎呀想不起来了,算啦不想了。休息了一段时间,终于在三个月后办理了入职,好在失忆是不会忘记知识和经验的。一进公司就是部门经理,大家当然对他表示很好奇,可是他看上去就像个傻子,很好欺负的亚子?这边郑明心一听林阳来工作了,心里像放了烟花似的,但是这呆子失忆了怎么办呢?没关系,就当重新认识啦,这次我非要好好戏弄你不可。带着自己的两个助理就去林阳的部门巡视了,这两个助理是谁呢,一个是我们的爱丽丝小姐姐,另一个就是我们的黑球球了。



(为什么助理是这俩人,爱丽丝小姐姐,可是我们的抗旗大队长,必须拥有姓名,那球球为什么会成为郑明心的助理,当俩人把话说开之后,自然而然的恢复到了朋友的身份,而球球来应聘总裁助理,也是郑明心要求的)




“你就是市场部的新经理?叫林阳是吧,我是郑氏的总裁郑明心,初次见面,你好”




林阳心想,这人也太熟悉了吧,而且怎么会这么好看,还若隐若现的飘着茉莉和奶茶的味道,甜而不腻,天啊!!!!!但是表面还是要强装镇定,其实一点也不镇定,磕磕巴巴的说:“总裁,裁...你好,我是新员工林阳,以后还请您多多关照”,说完就想和人家握手,有了实际的触感后变得更加痴傻,他怎么连手都这么软啊。



“不知道林经理记不记得呢,我们是朱大校友,一起吃过饭,还有联系方式呢”



“是…是吗,对不起啊,我最近出了点事情,很多事都不太记得了”



“那你好好工作吧,我们改天再聊。”郑喵喵转过头心里就把林阳骂了无数遍,你个呆子,竟然真把我都忘了,你还是人吗,你还不如烤糖呢。




郑明心想着本来想着和林阳庆祝的时候和他表白的,虽然那呆子以为自己是Alpha,但是如果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能在一起的话,这可就说明是真爱了,现在怎么办呢…



这时候只能靠助攻了,林阳的发小阿木出场了:“林少爷,你那出车祸撞坏的脑子好没好啊。”



“好了是好了,就是偶尔头疼,还失忆了,真倒霉。”



“算啦,你从小就倒霉,别纠结了,晚上来不来我酒吧喝酒啊,庆祝你就职,顺便把向你们介绍下我女朋友。”


“行吧,我去。”



下班以后,林阳选择了坐地铁来到了阿木的酒吧,自从车祸以后,林阳就对开车产生了阴影,发毒誓再也不开车了。



“林经理,好巧啊,你也在这啊”爱丽丝看到林阳后还是挺惊讶的,因为林阳看上去傻傻呆呆的,并不像夜店小王子啊。


“好巧啊,特助,你也在啊”


一旁阿木朝他们走过来:“你们认识啊?对哦你们是一个公司的,正好介绍下,我女朋友爱丽丝,这是我发小林阳。”


酒过三巡以后,林阳和阿木明显都有点喝大了,但是俩人还吵着要去唱歌,还好这酒吧里就有KTV,俩人有折腾了一番才彻底断片。爱丽丝就想着要不要给郑明心打个电话,让他接一下林阳,其实爱丽丝一早就知道他们的事,毕竟公司里能让郑明心信任的只有这两个助理了,他们私下都是互称名字的朋友,在林阳失联的时候陪伴着郑明心。而且爱丽丝总是给他一些有用的联系,这让郑明心更加信任这位“爱情导师”了。



“喂,阿心啊,林阳喝多了,在我男朋友的酒吧里,你要不要来接他。”


“酒吧?喝多了?他从来不喝酒的,怎么回事啊。”


“他和我男朋友从小就认识,这好不容易见了面,一高兴就喝多了,我把地址发给你,你快来吧。”


本来输了游戏的郑明心就心情不好,一听呆子喝多了,就更生气了,拿了钥匙就出门了。等到了酒吧,看到了蜷在沙发上的林呆呆就心软了:“阿阳,我们回家了。”



“哎?你是谁啊,哦我们今天好像见过,你好漂亮啊”


郑明心强忍脏话(我是你爸爸),还是一把抄起烂醉如泥的林阳,公主抱到自己车里,开往了林阳家里,这是林阳在大学毕业后自己赚钱贷款买的房子,虽然不能和家里的1600平相比,但是也是十分温馨,其中有一间卧室还是专门留给郑明心的,失忆的林阳并没有来过这个地方,当然他也不知道,自己的房间的书柜里放满的都是给郑明心拍的照片,而且就放在自己的宝贝相机们旁边。



郑明心把人抱到床上,看着身下的人还若有若无的散发着百香果红茶的味道,轻轻的抚摸着对方的脸:“阿阳,你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我啊,你知不知道你不在的时候我是怎么过的,我好想你啊。”





作者心声


我好想开车啊,但是我没有驾照,无照驾驶我会被抓起来吗,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害怕啊










评论(10)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