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霸总?和他的小娇妻?5



呆头呆脑的林阳刚洗完澡只裹着一条浴巾就从洗手间里走了出来,丝毫不记得这不是自己家,壮硕的胸肌配上有一点点赘肉的小肚子,差点让郑明心流口水,倒不是觉得他身材有多好,就是觉得可爱想…。


“林阳,你喜欢我吗?”


“啊…啊…总裁你在说什么啊”


“别装了,你的表现很明显了,好不好”


“你是我老板啊”


“可是在我成为你老板之前,我是你的男朋友啊”


“???男朋友?我们之前就认识?那你之前为什么不说呢?那我们在一起很久了吗?”郑明心撒了一个小小的谎,他太怕林阳会离开自己。郑喵喵想,是你先忘记我的,作为补偿,就惩罚你爱我一辈子吧


“我在生气啊。”


“为什么生气呢”


郑喵喵都快急哭了,气鼓鼓的说:“你都不记得我了,我能不气吗”


“对不起啊,我刚见到你的时候觉得你很熟悉,但是想不起来太多事情,你别生气,我会努力记起你的”林阳也不知道为什么每次看到郑明心情绪的波动,就十分感同身受,郑明心伤心,他就心疼;郑明心开心,他就跟着傻笑…


最终郑明心还是没有忍住眼泪哭着去抱林阳:“阿阳,别忘记我,求你了,我会好好听话少吃甜食,我会修你好弄坏的家具,不会再和你争牛仔裤是什么颜色,求求你想起来我吧,我真的受不了了,我好想你…”


虽然没有彻底恢复记忆,郑明心的话就像是电影一帧一帧的在林阳脑子里放映,围绕着自己的茉香奶绿的味道也让自己心安,他轻轻的摸着郑明心的头发:“别哭了阿心,我喜欢你,虽然我不能全部记起来,但是我知道我喜欢你。”


林阳回去很久之后,屋子里还是满满的百香果红茶味,郑明心快被这味道冲昏了头脑,既然以前你觉得我是Alpha而不和我在一起,那这一次我就用实际行动快告诉你,我们是天生的一对。


“喂,爱丽丝啊,我要追林阳,帮帮我好不好。”

“我的老板啊,你知不知道现在是三点啊,有什么事明天再说不行吗。”被电话吵醒的爱丽丝小姐姐依旧那么温柔,可是身边有起床气的男朋友就不是酱紫了:“谁啊,大半夜的不睡觉,还让我的大宝贝和小宝贝陪他一起折腾。”


“啊…我是不是打扰你们休息了”


“没关系阿心,你说你要追林阳是吧,那你就要制造机会啊,都同居了,这机会不就更多了嘛,一起上下班啊,一起吃饭啊…”


“哎等会,大宝贝和小宝贝?你怀孕了?什么时候的事啊?”


“就今天刚测出来的,你可是朋友中最先知道的。”


“那从明天开始你想来上班就来不想来就不来,涨一倍工资,但是我有个条件,我要当孩子干爹。”


“还干爹,我看你是干妈才对,那我明天就不去上班啦,谢谢我的阿心老板,快加油把我孩子的干爹追到手。”


“一定会的。”

 

第二天一早,郑明心就在林阳门口蹲守,在等待了半小时以后,这傻子才慢悠悠的从屋子里晃出来,郑明心气到差点使出一套无敌喵喵拳:“你怎么才出来啊,都快迟到了。”林阳在看到郑明心以后也是吓了一跳:“阿心你怎么在这啊,等我吗?”


“我不等你妈,我等你,你现在不是不能开车吗,我们一起上班”


“真的吗,我,我,我…”


“别我了,赶紧走吧,要迟到了”


在坐上车以后林阳依旧很激动,摸摸这,碰碰那,一不小心就把汽车后座的保护膜撕坏了:“啊啊啊,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没关系啊,你以前经常这样的。”


“你能和我讲讲我们以前的事情吗。”


...............


到了公司没多久,林阳就接到人事部电话,说给他调职到总裁秘书室了,懵懵的林阳带着他的东西就这么走上了二十七楼:“阿心,为什么我被调职了,还是在你身边,是不是你故意的。”


“才不是呢,爱丽丝怀孕了,为了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我给她放了产假,正好这边缺人手,现招一个秘书肯定是来不及,而你的简历上有相关经验,这才选了你。”


林阳本以为这是两个人相处的好机会,没想到才是被奴役的开始…











评论(5)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