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寄凉粉

慢慢等-呆妞(1)




不大不小赶个节日哈哈i哈哈,今天也是噗噗生日nei


还是老毛病,偶尔英文名偶尔中文名,希望不要介意。可以评论下,大家聊聊天嘛


妞觉得自从上班起的每一天自己都忙到焦头烂额,除了吃饭睡觉就没有其实时间了,甚至这样的时间都没有,一个闲散少爷突然变身工作狂,想想也是挺可怕的,为了哥哥,为了父母,自己必须要坚守住这份责任。员工们本以为二少爷是来挂职混日子的,没想到人家是真人不露相,这也让new在公司里收获了不少的小粉丝(多数都是颜粉),其中以销售部总监godji为代表的妈妈粉,以保安部经理珍妮为代表女友粉天天在粉丝群里battle。



一晃就过了三个月,公司的运行也算是走上了正轨,new也可以没那么累了,有空的时候还能去自己的甜品店看看,其实当初他开这家甜品店,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爱吃甜品,还因为他喜欢的那个女孩爱做甜品,所以他一有开店的想法时就去请那个女孩做自己店里的甜品师,女孩不知道,妞其实从小就喜欢她,那时候的妞父母刚刚去世,可是还不到十岁的他并不能懂失去双亲的痛苦,只是每天兜兜转转的找爸爸妈妈,哥哥想用最坚实的臂膀保护他,却怎样也无法弥补他心里的缺失,邻居家富有同情心的善良姐姐就是在这个时候走进他的心里的,她会每天带着new吃各式各样的甜品,去各种有趣的游乐场,年少的爱恋在他心里生根发芽,一长就是十几年,在new的心里她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存在,他太害怕会失去她,所以始终无法坦白自己的感情。



终于有一天那女孩告诉他,她要结婚了,对方是个不错的人。


“new,你今天怎么有空来店里啦”


“mia姐,看你这话说的,我可是老板唉,当然要看看我的员工们有没有好好的工作啊”


“好好好,你要吃什么,我去给你做”


“布朗尼,布朗尼!!!”


“乖乖等着,我给你加坚果”


......


“mia姐,你做的蛋糕真的是世界上最好吃的蛋糕了,真希望我可以天天都吃到”


“我们的妞要是每天都吃甜品,会变成小胖猪的”


“那我也开心”


“new,我要和你说件事,很重要的事”



“怎么啦,你说”


“我要结婚了”


手里的布朗尼还是没有拿稳,缓慢的掉在了地上,new的心里有一种难以言说的痛苦,为什么陪在她身边不能是我,明明我才是最爱她的那个人啊。


“怎么啦,妞,你不舒服吗”


“啊…没有,没有,我这是太激动了”


“吓死我了,我还以为你不高兴呢”


“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对你怎么样啊,你和他在一起多久了……”


“好啦好啦,一个个问好吗,他人很好,对我也很好,我们认识时间不长,但是感觉对了嘛,就结婚呗”


“mia姐,其实我…”


“嗯?怎么啦”


“没什么,我突然想起来我还有工作没做完,就先回去了”


“这么急啊,那好吧,我去给你拿点甜品,你带回去和缪一起吃”


“好”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